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那些年,我们用过的口红

1、我在治疗了
2、我是真爱粉

兴欣
最近刚刚火起来的一个牌子,号称是x玛尼、xSL等的评价替代,色号可以和xPOP一样多。质地从哑光雾面道珠光奶油质地应有尽有。据说前生是上一代绝版嘉世,所以质量有保障。
【口红不是一两只的问题】


轮回
高端大牌,价格不友好,但是质感和色号一直可以让人乖乖交出钱包。最近刚出的唇釉据说卖断货了,没有为什么,就是因为代言人周泽楷说自己喜欢涂这个唇釉的女生。
【我相信轮回会卖出去,无论定价多高】


微草
颜色不是很特别,但是口红的名字叫的很好听,是以中药命名的。副业彩妆,毕竟人家是专业护肤的。口红不突出,但润唇膏是获得过大奖的。珠光的带色润唇膏不粘头发,超滋润,怀孕妈妈都可以用!
【要颠覆起润唇膏的未来啊】


蓝雨
隔壁微草的死对头,口红名字也很好听,金色的花式英文配上黑色的口红管,好看的不要不要的。质地是哑光雾面,涂上去超显色。它的粉丝和微草的粉丝经常撕逼,毕竟它们是珠光和哑光的领军嘛。
【我相信蓝雨还有更高的显色度】

霸图
大红色,好看,真好看。它们家的色号都是大红色的,每一支都超级好看,可惜只有大红色啊。质量没的说,你妈妈看见霸图的口红都会说你有眼光,因为她年轻时一定也用过这支口红。
【百年霸图,一如既往】



口红是根据真实品牌改变的(x
我去吃药了。
手残别介意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