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灰姑娘

王杰希x你
剧情清奇
oocoocooc

“辛迪瑞拉,在我们回来之前,把房间收拾好。”你的继母现在都懒得瞟你一眼。
“玩的开心一点。”你鞠躬。
姐姐们讽刺地对你笑,接着讨论王子会喜欢谁。


你转身走进房间,这间原来是你的房间,可是自从她们来了,你一天好日子都没有过到。
你看着昨晚你辛辛苦苦缝制的衣服被随意扔在一旁,不由得叹口气,捡起这件她们穿腻的衣服,走到镜子前,把衣服放在身前比划着。
“如果我也可以穿这么好看的衣服就好了。”


可是手上的活不可以停呀,你连忙把衣服叠好,开始拖地。小小的身板拎着沉重的水桶,带着一肚子的委屈和寂寞,独自走到地下室。
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,你金黄色的发梢湿哒哒的。
一个人坐在地下室里,继母也没有给你足够的木炭来取暖,你蜷缩在被窝里,昏昏欲睡。


突然,一个低沉的男声问你:“你想去舞会看看吗?”
“想,但是我不可能去的。”
他掀开你的被子,抚摸着你的脸颊:“平时连脸都洗不到吗?我记得你以前挺干净的。”


你的瞳孔收缩,像只警觉的猫一样,笑声说到: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魔法师你相信吗?”


你摇摇头。
他笑着对你施了魔法,你变得和童话里的公主一样。
“相信了吗?”他继续用魔法帮你打造了一双水晶鞋,“去看看吧,记得十二点之前回来。”
“谢谢,请让我记住您的名字!”
“王杰希,我还会再来的。”


这天晚上,你真的和公主一样和王子翩翩起舞,你欢快的和王子谈人生谈理想。
可惜,时钟的指针马上要指向十二,你挣脱王子的怀抱,撒腿就跑。


“公主!你去哪里?”


你跑的很快,水晶鞋掉在了树杈上。
十二点,你变回了原样,躲在了小树林里喘息,回想着自己刚才的故事。


你清楚的知道,你喜欢上了这位不应该喜欢上的王子殿下。


另一方面,王子执意要娶你为妻,幼稚的拿着一只水晶鞋说只要穿得进这只鞋的女生就是自己的王妃。
很顺利,王子找到了你,把你带进了宫殿。


“您知道吗?王子不和未婚妻公主结婚就会引发战争。”大臣对你说,“我们准备好了车马、房子,您可以在边界衣食无忧。”
“我…同意。”你含泪点头,“告诉王子我只是喜欢他的钱财,告诉他我玩弄过很多男性,告诉他爱上我是个愚蠢的选择,告诉他我不爱他。”


你被送上马车。


某天,你坐在秋千上唱歌,双眼呆滞。


“你把自己的婚礼弄丢了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略带调戏的语气,“公主都要这样悲伤离合一回吗?”
“您是?王杰希。”你看着王杰希从树荫里走了出来,有点吃惊的看着他。


“今天王子就要和公主结婚了,当然公主不是这个傻坐着荡秋千的公主。”
“王杰希,您可以带我去找他吗?”
“当然。”


婚礼现场,你看见王子和真正的公主亲吻,那位公主比你漂亮很多很多。
你握紧拳头,指甲甚至嵌入皮肤,嘴唇被你咬的发白。
“对不起,我的公主殿下,忘记说了,你爱上的王子是一个花心的男人。”王杰希在你的耳边轻声说,双手环抱住你的腰。


谁也没有看见他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

你被气得双肩发抖,红扑扑的脸颊上有两条泪痕:“原来谁也不要我了呢,原来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在瞎想啊…”


你的嘴唇被覆盖住,那双不安分的手把你抱得更紧。
一吻结束,王杰希认真的说:“你的确是人们不要的,但是,我这个魔法师要你。”


王杰希是故意带你来婚礼现场的,王子其实很爱你,而且在结婚后的不久就郁郁寡欢了。


杰西卡的腹黑?
手残不要介意
梗是看1976版灰姑娘的时候想到的,片子好看,安利你们~~~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