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微草的菜园

带方王玩的。


这片菜园是扫地阿姨和保安大叔在闲置空地上搞出来的。当时经理也认为反正是空地,种点菜也无所谓,所以就没管。
其实这片地上种的东西都是当年方士谦喜欢吃的蔬菜,到现在也基本不变。

今年种了茄子,明年就种黄瓜,可是偏偏不种好养活的丝瓜。

因为方士谦不喜欢吃。

一开始方士谦还是喜欢吃丝瓜的,毕竟他不挑食。

但他就一句:“杰希不要吃丝瓜,我也不吃。”就把丝瓜直接pass掉了。

对,王杰希从小不吃丝瓜。方士谦自己要搞个所谓的“夫唱妇随”,实际上他是在上面的,王杰希在下面的。

王杰希和方士谦的py交易也是因为这片菜园,这个问题只要是微草职工都知道。

当年方士谦在带徒弟的时候穿出来蓝雨的喻文州有对象了。这把他给气到了,即使对象是黄少天。方士谦心里想自己也要找个对象。

首先,方士谦自己认为自己是直的,要找个顾家的女生,最好是帝都土著,还要会玩荣耀,长的得清秀。

一开始他认为符合条件的女生在队里面没有,可是渐渐的,方士谦发现自己的配偶条件其实柳非是符合的,但是他只是太关注王杰希而忽视了她。

“太关注王杰希?”哦,方士谦用了不到三秒钟就发现自己是弯的事实,然后用了不到一个钟头的时间来消化它。

毕竟咱们的小队长还是很清秀的,方士谦边看着王杰希在菜园里浇水,边痴汉笑。

秒懂的袁柏清表示好恶心哦。

这样盯着也不是一回事,于是方士谦开始准备告白了!

他藏着菜园里,等着今天王杰希来的时候向他告白。

“前辈,出来吧,里边蚊子多。”

就在方士谦以为自己完美无缺的计划失败了的时候,王杰希开口了:“前辈,你一直盯着我看,难道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?”

他原来发现啦,方士谦挠挠脑袋说:“没有,杰希做的都很好。”

王杰希眨巴了几下眼睛,想了想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如果是真的,那么久有点尴尬了。

“杰希!我喜欢你!”方士谦红着脸大喊。

在上面吃瓜的柳非把头伸了下来;袁柏清刚从小卖铺里买的可爱多滑了下来;王杰希睁大双眼,一脸懵逼。

我靠,猜中了。

虽然告白了,但是王杰希始终没有答应,知道方士谦出国,他才发现自己在菜园里干活也没劲了。

今年夏天,王杰希从苏黎世回来的时候,看见方士谦在菜园里干活。

“小队长,好久不见呀。”

王杰希眯起双眼,怕眼泪掉下来。

微草的菜园是个虐狗的好地方。


方王好玩!手残别介意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