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我一直等着她

王杰希x你
oocoocooc
1.
王国战败,你没有了家人,身无分文的你成为娼 妇。
谁也想不到一个会外语、会画画的大小姐会沦落到风尘女的地步,为了生存,你得出卖自己的身体。
“有人指名你。”老鸨无情的敲了你的门,“下去好好伺候着,外国佬。”
你放下口红,缕了缕头发,挤出微笑,起身迎接新的男人。这回是谁呢?会给我小费吗?


2.
“您好,需要什么服务吗?”你一看是熟客,脸上的笑容更大了。
因为他会给你好多钱。
“王杰希,这就是我所说的那位美女,怎么样很不错吧。”
你的目光瞟了一眼旁边的男人,不由得打了个颤,敌方的军装。


3.
王杰希不冷不热的问你:“姑娘多大了?”
“今年满18了。”你笑着给他们倒酒。
你倒完酒,坐下来看着他们。
今天会不会和我上楼呢去呢?
男人呼唤着你,让你坐到王杰希腿上。
你坐到他腿上,手勾住他的肩,在他耳边轻唤:“客人怎么称呼呀?”
“王杰希。”
你看着另一位的风尘女进来了,明白自己今天是要伺候好这位军官了。
“我是刚才那位大人说的姑娘,今天来伺候您了。”
“伺候?”
“是的,大人,您说什么我都做。”
他把你抱到地上:“把衣服脱了,全部。”


4.
你眨了眨眼睛,照做。
等你脱完所有衣服,他向你撒了一大笔钱,笑着问你有没有尊严。
你捡起钱,赤裸的站在他跟前:“谢谢大人。我若有尊严就会被饿死。”
“那你恨敌国吗?”
你连连摆手:“不敢。”
“实话。”
“我恨当权者。”
你当然恨当权者了,他们因为没有资金,不由分说的把你们家的财产私吞,杀了你的父母。
“你原来叫什么名字?”
( )
“下次,还会点名你的。”


5.
之后,你一直被他点名,他没有动你身子,只是叫你陪他说说话,他离去的时候总会给你一笔钱。
“这是我最后来看你了,明天我要回国了,给你的钱够你把自己赎出来了。这是最后一笔,你拿着去生活吧。”
“谢谢大人。”


6.
你从暗无天日的日子里挣脱出来了,你发现最后一笔钱里夹着一张去他国的船票和新的身份证明。
你先是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很好,医生说自己没有那方面的疾病。
你换上了自己过去的衣服,坐上了船,去他国寻求生路。
来到王杰希的故乡,下了船,你看到了多年不见的繁华,你走在大街上,想找一个自己工作的地方。
“这位小姐,真的愿意去当老爷的贴身侍女吗?”
“是。”虽然这份工作被执事说的很辛苦,但你一口就答应了。


7.
“我们见面了。”
早上,王杰希看着穿着女仆装的你,难得的笑了。


脑残子难得更文,手残依旧不要在意。
还有梗是最近微博里面的东西想到的。
下次什么更时候我不知道😊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