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关于过年...

其实今天上午陪娘亲去买年货,之后窝就被挤傻了...

oocoocooc


江周(为什么买年货一定要去南京路?)

周泽楷和翻译机被人群冲散了,于是周泽楷被挤到了商店的门口...

拨通江波涛手机,打不通,毕竟人家还在买年货。我们的枪王大大就在寒风中等啊等...

“对不起,小周不小心就和你分开了呢。”

“为什么,南京路...”(为什么买年货一定要去南京路?)

“因为是我老妈拜托的,走了,去见我妈”

“诶...嗯!”(见家长(*/ω\*))


喻黄

“队长队长那是什么呀!我们要不要买点吃吃看呗。队长你看那个那个那个诶!那个不是你妈妈说过的超级好吃的嘛?队长我们买点什么东西呢?队长!我们先去买点零食吧!”

喻文州拉了拉他的手,笑着说“少天,我们要买的东西不是已经都写在清单上了吗?”

“诶!队长,那么快去买吧...”

一个阳光的大男孩拉着另一个帅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...


韩张

“要买的东西都在这张纸上了,问题是谁去买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“一起去吧。”“好。”

超市

“啧,你看那对小年轻不会在一起了吧...”“妈,你不要乱说,现在同性恋不错的...”

韩大大表示自己的气场呢?


昊翔

“我说,煮火锅的话一定是山芋粉!孙翔你这个都不知道?”

“谁说的,一定是藕粉(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粉丝了...话说藕粉不是泡茶的吗?)!”

超市里,一对大男孩争吵的声音引来了超市店员。

“我说,二位吵什么呢?”

“这个人连煮火锅用什么粉丝都不知道!”

“那个,煮火锅的话最好用绿豆粉,不容易煮烂嘛...”

“卧槽,不是()吗?”

【表示煮火锅应该是用什么粉丝我真的不懂,求请教_(:_」∠)_】


伞修

以前

“阿修,今天是年三十呢,你吃什么方便面?”

“年三十和吃方便面有关系吗?”

“也对啊...”

“老样子,()。”

现在

“啧,年三十为什么要吃年夜饭?吃顿泡面就好了啊...”

“老叶,多吃泡面伤身体啊...”

“是吗?”


oocoocooc

文渣欢迎捉虫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