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男神x你之26个字母②

文渣请注意_(:_」∠)_

oocoocooc

I  insist坚持(邱非)

你微笑的看着坐在桌子前的男孩。你不知道他哪一点吸引了你。

硬要说的话是坚持吧。

J  joke玩笑(苏沐秋)

“医生,请告诉我他的情况。”你假装淡定的望着医生,眼圈红红的。

“小姐,对不起,他...我们尽力了...”

“告诉我这个是个玩笑。呐你不要再吓我了呀,告诉我你还...”你瘫坐在地上,开始哭起来...

K  keyboard键盘(叶修)

你和他初次相遇实在学钢琴的地方,他笑你弱智。

现在,你和他在一起了,每天都听着他哒哒哒的敲打键盘,你笑他玩物丧志。

“啧,媳妇,你也不是不知道,哥是干这行的,怎么叫玩物丧志呢?”

l    load担负?(高英杰)

“你要担负起徽草的未来啊...”你知道这是他的责任,自己的生日他没有回来时是正常的吧。

“(),生日快乐!”他打开门,捧着礼物,气喘吁吁的说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因为我要担负起你的人生啊”【这个单词是这个解释吗?】

M   mysterious不可思议的(周泽楷)

你一直觉得他做出的事情是不可思议的。

“出门。”他拉着你的手,把你拖出屋子。

他开车来到民政局,笑着对你说:“结婚!”

N    naughty顽皮的(唐昊)

“我们先去玩这个吧。”他拉着你,把你扯来扯去。

“那个,我们这个已经做过了...”

“不要紧!再陪我疯一次嘛,难得的假日啊。”

ooc

ooc

ooc

最近忙成一只doge_(:_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