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关于宠物问题②

我对猫猫不怎么感兴趣...

不过写还是要写的...


ooc

ooc

ooc


猫星人组


周泽楷

你:泽楷泽楷,我们家的猫呢?

你转过身,发现枪王大大真把你的猫放在头顶上,和猫咪愉快的玩耍中

你不忍心打扰,于是拿手机拍了下来做手机屏幕


张佳乐

媳妇媳妇,为什么你一直抱着猫不抱我?

你:猫很软啊,你太瘦(受)了

我的日子过得人不如猫啊QAQQQ

你:乐乐不苦,站起来撸

我既然有媳妇了为什么要撸呢?


其他组


叶修

他表示自己对这些东西过敏...


莫凡

你:啊莫凡,你看仓鼠好萌啊

他瞄了你一眼

我知道,没你萌!


ooc

ooc

ooc


宠物组就写到这吧...

这篇的短小我自己都不想吐槽了_(:_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