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黄少天x你

在回复里看见了一个梗,貌似可以入药(*/ω\*)


ooc

ooc

ooc


你和黄少天本来是手拉着手一起愉快的逛花鸟市场买东西的。


“卧槽,媳妇你开那只鹦鹉好大只,看上去就很厉害的样子。媳妇媳妇我们买下来呗。我一定会好好养的!”


“不买,你上次说买只狗狗的时候也是怎么说的,现在你都不理它。”


黄少天见你一脸“我买的话我就是傻逼”的表情,就冲你卖了个萌。

“呐呐,媳妇媳妇买下来嘛~不买剑圣一定会伤心的嘛。你忍心看你老公伤心的样子吗?买嘛买嘛~”


“那买下来了谁照顾呢?”你扶额,“算了,少天我就再放纵你一次,以后这只鹦鹉你要自己养啊。”


“媳妇媳妇最好了,不愧是我的老婆,最仁慈最好了么么哒!”


于是乎,你买下了鹦鹉,取名曰为:黄烦烦

你不知道,这只鹦鹉比你想象中到要烦n倍


“媳妇媳妇,我肚子饿了,快去给你家老公准备吃的!媳妇媳妇...”

你在午睡时听到你家可爱的鹦鹉开始播放起床铃...

你想把你家鹦鹉的毛拔了


“媳妇媳妇,我肚子饿了,快去给你家老公准备吃的不然你家老公要饿死的,媳妇媳妇我想吃...”


【玩家()怒气值max,即将发动大招】

“你们两个给我安静点!一个吃过了还要吃,一个过了饭点才吃饭!你们要烦死我吗?”


你家鹦鹉闭嘴了,黄少天貌似没有善罢甘休...“诶,媳妇,你应该想想昨天我半夜回家陪你,所以才这么晚才吃午饭嘛~还有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,所以作为惩罚我想吃媳妇你!”


“黄少天,我错了...我立刻去做饭!”


“媳妇我告诉你晚了...本剑圣就是想吃你。嘿嘿,捕捉到一只野生的(),那我要开动啦~”


“你...你慢点啊!”


ooc

ooc

ooc


狗狗表示我什么没有出场QAQQQ

本来想写下去的结果我忘记了我不会炖肉的事实...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