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四月下雪了(上)

王叶粮,两法完结

现在是四月了,本应是草长莺飞,可现在窗外还是飘着雪花,凛冽的寒风吹啊吹,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。
在王城三十公里开外的郊区,有一座宅子,没人知道它什么时候在那里的,没人知道宅子的主人是谁。
老人们都说这宅子是魔法师的屋子,一旦进去了,就出不来了。但年轻人都不屑一顾,如果有魔法师,那么他为什么不把异族人赶回去呢?
雪越大,人们就越担心异族人会来挑事;宅子里的王杰希什么也不用想,抱着一杯茶,安心地坐在火炉边看着火焰吐的火星,发着呆。


好久都没能看见绿色了,全国上下都被冰雪覆盖,王杰希靠着自己的法术在阳台上种了点花现在也奄奄一息。
他明白自己本来也就不是种花的料,自己真正该去的地方——前线有轮回霸图他们顶着,照现在的局势来看,还能顶一会儿。
火炉的正上方挂着他的军徽,现在看看当年风云一时的大魔法师居然落魄这种地步,也是好气又好笑。


前线需要王杰希,但是王杰希不想去前线。


在别人眼里,王杰希不是个贪生怕死的人,但是不想上前线的原因只有一个人知道。
也没有人能问这个人原因,因为这个人就是消失在人们视野中的叶修。
军队里的人都知道叶修会回来的,但是王杰希的回归遥遥无期。


五月,防线崩溃,总部紧急调回叶修,可是叶修人呢?
谁也找不到叶修,谁也没有能力找到他,高英杰无论怎么使用魔法也追查不出他的行踪。


人们的内心里开始萌发这样一个想法:叶修逃走了。
但是总部知道没有叶修那么这场仗就会输。死马当成活马医,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:“让那个王杰希试试呗。”


王杰希,听到这个名字的人都心头一颤,当年擅自脱队的原因、为什么多年不肯显身,一大堆问题想去问他,可是在到达王杰希住处的时候缺怎么样的话语都讲不了。


在高英杰的带领下,当年和王杰希聊的到一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到达了那座宅子。
喻文州一只手握紧了拳头,一只手敲门,可是一碰门,门就消失了。
宅子里的所有灯都亮了起来,貌似在欢迎着他们的到来。


再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,所有的疑问、指责全都化做一句话语:“好久不见,王杰希。”
昏暗的灯光看不见王杰希的表情,只听到低沉的男声说了句:“今天你们果然来了。”
原来他一直监视着全国上下的举动,虽然隐居多年,可是现在王杰希知道的局势比外面的人多得多。


因为人家开着上帝视角监视你们。


“王杰希!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我们来的目的了?”一向多话的黄少天现在把话语加工到最简洁。
“知道,他人在哪我也查不到。”
一阵沉默。


“那王杰希你归队吗?”
“现在不回去的话...恐怕...”王杰希苦笑一声。
没有请到叶修,到把王杰希给带过来了。不过两尊大佛来哪一尊都比没有好。


另一边,叶修躺在王杰希给他制造的封闭空间里昏迷着。


我其实很喜欢王叶的(笑)
手残不要介意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