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男神x你之26个字母①

英语渣渣不要吐槽_(:_」∠)_


ooc

ooc

ooc


A  activity活力(孙翔)

他一直很有活力呢,一直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傻笑,然后被你骂,然后再炸毛。


B   brief简洁的(黄少天)

“媳妇,我们队长和她媳妇前几天去民政局领红本本了。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连家长都只见过两三次,这个发展...”

“少天,说话简洁一点。要证件的话我们改天去要不就好了吗?”


C   cheer鼓励(王杰希)

你在这次考试中又一次失败了,你躲在被窝里抽泣

“不就是考砸了吗,至于怎么伤心吗?”

“可是,我每次都考砸,总觉得对不起你这么多个晚上陪我熬夜复习。”你哽咽着说

“你或许在念书上没有才能,或许在其他方面很厉害呢?”

“我的巫女大人,你在魅惑我的方面就很厉害啊。”


D   dangerous危险的(韩文清)

“你说和我在一起很危险?那为什么要嫁给我?”

“危险是危险,但所有的危险都被老韩你挡住了啊~”

【其实这里一开始私心想些Michelle的那首歌的_(:_」∠)_】


E   education教育(喻文州)

他回到家看到的是你一脸受教育的表情“怎么了,做出这种表情?”

“文州,我不小心把你最重要的东西弄丢了”

“做好接受教育的心理准备了吗?”“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

F   fantastic美妙的(张佳乐)

庙会上你拉着张佳乐的手笑着说“乐乐,你看烟花好漂亮啊~”

乐乐笑着回你“对啊。”

你们两个像小孩子一样嘻嘻哈哈的笑起来

你一刻,真的是极好的


G   glory荣耀

当你看到他站在世界的舞台上,你欣慰的笑了:“英雄,我等你带着荣耀归来。”


H   hello你好(江波涛)

“hello,我叫江波涛,是这个部的部长。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()”

“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,比我这个随意(误)的名字好太多了。”

“哪有,你的名字偏旁都是三点水啊”


ooc

ooc

ooc


我开了个坑~

欢迎捉虫,文渣注意
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