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子

全职周江🔒了,别的cp随意。
关八雏推,48系吉田朱里本命
有jojo/刀男等墙头

不是很懂你这个南方人

一个很短的段子
cp喻王
老王第一视角
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王杰希。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汉子。
但我的男朋友喻文州是一个比我还矮,土生土长的南方人。
他的很多生活习惯让我感到诧异。

就比如说洗澡吧,他居然不用搓澡巾,还质疑我用搓澡巾的人究竟有多脏。而且他还不去澡堂子搓澡。
从我个人角度看来:他是一个不懂享受生活的人,但他却和我开玩笑,说公共浴室不能和我在浴缸里玩不太好的游戏了。
谁他妈要和你玩游戏哦。

第二件事就是他居然不怕蟑螂这种恐怖的生物。
事情是这样的:一次夏天,我在他家打3ds,突然从沙发缝隙里钻出来一只大虫子,这可能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大而且还会飞的虫子。
但碍于面子,我没有让在厨房里喻文州出手消灭它。我尝试用茶几上的杂志去灭掉它。但我还是太图样,这个虫子还会飞!
这个虫子是会飞的虫子!
最后还是喻文州拿杂志拍死了虫子。

不是很懂你这个南方人。

没了

评论(5)

热度(53)